Money

我生来不是为了跟随别人麻木的脚印走完一生。我的存在是为了惊扰、撼动、缓和那些不可战胜的人,那些活着而双眼被蒙蔽的人,目的是为了让他们能被最富有激情,最好的东西唤醒并带走。 ——Isabelle Adjani

爱上阿佳妮的人你伤不起(今年换风格咆哮一把,就不信凡客体比这难) 110626

老娘6年前爱上了阿佳妮!!!!!!!!

于是踏上了尼玛不归路啊!!!!!!!!!!

谁跟老娘讲偶像就是过眼云烟!!!!!!!!

尼玛爱的是哪个外太空的女神啊!!!!!!!!!!!

跟信仰一样一样一样的啊 有木有啊!!!!!!!!!!

谁再跟老娘说女神是衣服老娘就剁他手足 外加一口唾沫淹死你啊!!!!!!!!!!!!!!!

 

阿佳妮看看真是极品啊!!!!!!!!

39岁长得像19岁的啊!!!!!!!!!!

47岁长得像23岁得啊!!!!!!!!!!!!

55年生的长得比66年的要年轻的啊!!!!!!!!!!

一对眼睛又能纯真又能5妹又能深情还能智慧深邃啊!!!!!

最重要还能歇斯底里看碎镜头看疯观众啊!!!!!!!!!

一双手纤细白嫩又修长!!!看镜头的时候还有勾人的小动作啊!!!!!

嘴角稍一上扬就倾国倾城啊!!!!!!!!

那皮肤像个细腻的瓷器碰一碰都是亵渎啊!!!!!!

产后未恢复身材的全裸都跟维纳斯诞生一样完美啊!!!!!!!!!

每寸肌肤都那么美那么美!!我就两只眼睛!!你是要我看哪啊!!!!

看哪都看不够啊!!!欲罢不能啊有木有啊!!!!!!!

 

她所有电影都圣气凌人啊!!!!!!!!!!!

阿黛尔雨果木有导演啊!!!!!!

罗丹的情人木有罗丹啊!!!!!!!!!

玛歌皇后里除了她就木有别人了啊!!!!!!!!!

神马特吕弗德帕迪约大仲马在她的光芒前都隐形了啊有木有!!!!!!!!!

我以后不能找不会游泳的老公了啊!!!!!!!!!

因为他们同时掉下水的话!!!!!!!!!!

我会认定我老公是会游泳的啊!!!!!!!!!!

一个世纪只能出一个阿佳妮啊!!!!!!!!!!!!

全天下女演员只分为两种啊!!!!!!!!!!

一种叫做阿佳妮啊!!!!!!!!!!!!!

另一种叫做其他女演员啊 其他女演员!!!!!!!!!!!

 

每次米有安全感就退出剧组有木有啊!!!!!!!!!!

跑去排个几年舞台剧老娘在中国还看不到啊!!!!!!!

Youtube都只有她出来谢了二十分钟幕都木有谢完的场景啊!!!!!!

每次拍片都投入百分百的啊!!!!!!!

被对手借机毒打进了疗养院的啊!!!!!!

一不小心戳破于佩尔头皮被人一说几十年有木有!!!!

至今还在于佩尔隔壁的狂想症房待着啊!!!!!!!!!

每次创作高潮过后她就一下休息五六年啊!!!!!!!!!

都有老大妈出来说她不敬业不是个演员了啊!!!!!!!!!!

五六年啊!!!!

人生有多少个五六年啊!!!!!!!!!!

都只有七十年房产使用权啊有木有!!!!!!!!!!

坑爹啊!!!!!!!!!!!!!

等了n久出来个消息不是关于政治就是讲她恋爱又被甩了啊!!!!!!!!!!!

 

电影超难找的啊有木有啊!!!!!!!!!!!!!!!

跑断腿都只有几部你就伤不起啊!!!!!!!!!!

碟店老板还掏出一部28年的诺斯费拉图搞得我以为她穿越了啊!!!!!!!

上网去下好多也木有下的啊!!!!!!!!!!!!

有下的电影木有原声的啊!!!!!!!!!!!!!

有原声的木有字幕的啊!!!!!!!!!!!!

坑爹的射手字幕时间混乱对不上的啊!!!!!!!!!!!

打算强听对白竟然讲法语的有木有啊!!!!!!!!!!!!!

好不容易有部片子不是讲法语的竟然一口德国话的啊有木有!!!!!!!!!!!!

发现一工具叫电驴的有资源木有速度的有木有啊!!!!!!!!

拖下来一看变身成韩国片的有木有啊!!!!!!!!!

尼玛我拖了一年了啊!!!!!!!!!!!!!!

发现一功能叫离线下载的速度飞快配合电驴所向披靡的啊!!!!!

法语标题阿佳妮猛犸象打开一看竟然是爱情动作片的有木有啊!!!!!!!!!!!

 

知道女神阿佳妮的人超级少啊!!!!!!!!!!

知道的也不一定喜欢啊有木有!!!!!!!!!!!

喜欢的不一定在身边啊有木有!!!!!!!!!!!!

在网上的不一定发言啊有木有!!!!!!!!!!!!!!!

百度时光人人QQ四个群组越办越消沉啊有木有!!!!!!!!

还在讨论她有木有胖有木有老之类的无聊话题有木有!!!!!!!!!!

还有213跑来踩场挑起火头顺便嚷嚷破门出教啊!!!!!!!!!!!!

辛辛苦苦写篇文章赞颂阿佳妮只有一二三四五六七条回复有木有 有木有!!!!!!!!!!!!!!!!

还一半是自己回复有木有!!!!!!!!!!!!!!!!!!!!

以下省略三千字有木有!!!!!!!!!!!!!!!!!

 

总之爱上阿佳妮的上辈纸都是折了翅膀有一颗心死忠到底外加偏执狂的天使啊!!!!!!!!!!!!!!

你伤不起!!!!!!!!!!!!!!!!!!!

 

最重要的还是这句:女神,生日快乐!!!! 

 

 

每日一句阿佳妮:“我有一种身为女人和母亲的自信,并且我不怀疑生活状况所需要的力量和责任,但我毫不自负。”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n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