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我生来不是为了跟随别人麻木的脚印走完一生。我的存在是为了惊扰、撼动、缓和那些不可战胜的人,那些活着而双眼被蒙蔽的人,目的是为了让他们能被最富有激情,最好的东西唤醒并带走。 ——Isabelle Adjani

回到家了 070726

      经过长时间的路途和等待我终于回来了,深圳啊……

        第一次坐电子机票,因为不熟悉和怕塞车我4点刚到就出门了。结果导致我5:00就办好登机牌,而7:35才登机!于是漫长的时间就打发在KFC里,我基本就是在玩电脑,改文章格式什么的。不过说实话电子机票真的超方便,又快捷,又身份证就可以登机,下次还是坐这个吧。

       一下机我第一个收到的电话竟然是昕同学的,我的飞机还在滑行啊……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I'm back!"

       根据老爸的要求,这就是 暑假的目标,先列一下表:

1、完成那个系里下达的任务,就是跑跑嘛

2、完成暑期社会调查,各位在广东读书的朋友们,help  me!

3、去一次香港,这回看样子是和元春去的了,不过不知道过期没有

4、剪头发。我家里人已经多次表示受不了我这个邋遢的头了(其实挺干净的)

5、学英语。我要提前考4级,过掉它!

6、搞一个关于历史的博客,然后弄一篇关于评估的文章

7、那个《春夏秋冬》的系列文章要完成法国女星篇、好莱坞今日篇和黄金时代篇

8、重装好我的itunes我都崩溃了,这是第几次重装了?!!

9、找猪血拿到哈7的英文版,暑期读完它!这么厚我是带不回北京的!

10、见一下老同学,联络一下感情!

     好像很繁重的样子,but anyway I'm back.

       


评论

© Mon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