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我生来不是为了跟随别人麻木的脚印走完一生。我的存在是为了惊扰、撼动、缓和那些不可战胜的人,那些活着而双眼被蒙蔽的人,目的是为了让他们能被最富有激情,最好的东西唤醒并带走。 ——Isabelle Adjani

考完试,又有事干了 070719

 终于结束了长达两周的考试,总算是长长吁了一口气。回想一下我就是变态,人家复习VB我在看数学,人家复习数学我复习政治学,人家复习政治学我复习管理学,人家复习英语我还是复习管理学……唉,管理学好多好难背啊。最后导致我英语考试拼错了foreign,我非常伟大地拼成了foregion,还要拼了两遍,很好,我活该!英语考试终告龟了。

       昨天上午11:00正式考完,结果出了考场没多久马宏就说要和我谈谈历史(都怪我那天去答疑被他发现我喜欢历史,而还小有研究这个事实)。于是中午那顿饭就和马宏KFC解决了,期间谈天说地真是什么都说(盼盼肯定要生气了,我已经开始想迫击炮了)。唯一遗憾的是我有时思绪真是飞驰,老师跟不上我那个光速啊……(实际上跟得上的也就几个人)而他要给我的任务竟然是:建一个博客,专门发表我的关于历史的文章。而且第一篇要是“美国大学如何进行评估”。很好啊,看样子评估真是害人不浅,连老师都受不了,不过话说回来,最先受不了应该是他们,毕竟是他们要造这么多的假。

      任务当然是要接下来,不过可惜没有我一开始幻想的银子和学分了。反正我自己这个博客上面也没有关于历史的,正好用huangrong1412那个建一个,不过我这么久没有登陆不知道还在不在,不在我就考虑到sina上建一个,说什么sina影响大,但坏在校内上得超慢,和163完全不是一个等量级的。

       宁和我弄了歌个圈子,专门弄电影和音乐文章,可惜我和它搏斗了很久都没搞懂怎么发日志……

       回来后混了好久,在校内上和一个人舌战黄蓉问题,最后一怒之下把《金庸女性数黄蓉,帕米东来第一峰》发到金庸世家上。点击率和回复率都比上次那篇《花之精灵——程灵素》好很多,意料之中了,蓉儿给人的看法太极端了,喜欢射雕的疯狂喜欢她,喜欢神雕的都讨厌她。

      晚上去了狂欢,宿舍六个人,加上MC、HY(气锅鸡同志,这是她在我们宿舍的入门口令)这两夫妻还有小TT(静静的小TT,我们的ET。“为什么他会不去火星?”因为UFO来接他那天一不小心让很饿的张颖见到了,就吃下去了……)跑去唱通宵。

      最大的震撼当然是MC(是在不知道叫他什么,难道叫“天使守望者”,多变态啊,只好拿这个顶住用先),这个家伙太强大了,刘德华那首今天(其实刘德华每一首都这样)唱得更假唱似的,后舍男生啊……连张学友的《吻别》,费玉清和周杰伦的《千里之外》,陶喆的《今天你要嫁给我》,腾格尔的《天堂》都“假唱”这男人太过分了!跟他唱K感觉就像和刘德华唱K一样……他那个不时示爱也让我们剩下7个人跟大型电灯泡一样。

      另一个震撼是我那个湛江同乡CJ,这个拽到死的骗子!在KTV见到我时说待会他和女友琛跑来“投靠”我们。还说要和我唱“相思风雨中”,还硬说自己不会唱。我答应下来才觉得不妥,我要当着她女友的面和他唱什么“相思风雨中”?最近她女友看到我已经很不妥(虽然看到别人也一样不妥),再这样我高数成绩不用要啦……结果他来我们包厢时,我正好在唱《无赖》,他一来就说“相思风雨中”。我已经准备好备胎,但是他开头不知是没听到还是怎么样就是对“朋友”没反应,琛也不会说广东话。我狂推还是推不掉啊,于是就和他唱了。他一开口我就知道死了,怎么这么低沉,这么——他练过才来的!妈的,我1994年后就没唱过了!于是出丑是肯定的了……被骗了!!!!后来他女友太累要走,临走他说:“唱埋朋友先走,谭咏麟的。”于是我们又只好边看香港明星队(那个MV啊,让我想起垃圾中国队)边唱“繁星,流动”

       唱着k,雪拿了一张报纸告诉我说我最爱的宣萱和罗嘉良要集体叛逃到ATV。虽然我不喜欢TVB这样对待宣萱,完全不捧,那个“岁月风云”简直就是大配角!自从610空降之后看看宣萱拍的是什么:《烽火奇遇结良缘》《一屋两姓三家人》《老婆大人》,TVB就是这样糟蹋宣萱每年一部,空降之前都是《流金岁月》这样的好片啊!!!但是到外地拍片和到ATV是两回事,就像如果当年Beckham到的不是皇马而是阿森纳或者利物浦我很难想象我会不会直接叫他叛徒!希望只是谣言啊,已经传了这么久了,不要成真啊。

       唱了Leslie的《春夏秋冬》,忽然想写两篇已春夏秋冬为题的文章,一篇讲那四个我最喜欢的法国演员,一篇讲无线四大花旦。如果再写一篇就写现在号称最有实力的holleywood女星吧。

      回来之后才发现这两天很忙,今天下午要考计算机测试,明天要选课,还要准备暑假实践的事,忙啊……


评论

© Mon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