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我生来不是为了跟随别人麻木的脚印走完一生。我的存在是为了惊扰、撼动、缓和那些不可战胜的人,那些活着而双眼被蒙蔽的人,目的是为了让他们能被最富有激情,最好的东西唤醒并带走。 ——Isabelle Adjani

舍不得你 100427

今天病着躺在床上,脑海中除了疼痛却奇异地想起了一些人一些事。

奇怪过去再不堪回首,怀缅时时其实还有

那些曾经是我好友的人们,那些已经离我远去的人们。

无法再与你交心联手

对于一个迟钝的我,我也确实想不起到底是什么造成了隔阂甚至是仇视,

非甚麽大仇,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

我只是清晰地记得当初的无奈,和深深的困惑。

不知你是我敌友已没法望透,被推着走跟着生活流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s of trouble

困惑过后,我终于学会了释怀。

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 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我就是我,无论我们是因为境遇、命途、还是性格上的冲突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我们只是不适合,继续再成为朋友

there is still a light that shines on me, shine on until tomorrow,

我能做的只是放手,放下一切,继续前行

let it be.

 

忽然之间,我想起了一首逝去已久的歌名,只是歌名“舍不得你”

是的,I’m only human

我没有我想象中洒脱,当我真正面临这样那样的分别,

无论是物理距离还是心灵距离。

于是,我拼命地伸手抓住,

因为我舍不得放手,

舍不得与你成为陌路,

舍不得不和你是朋友。

所以我要死皮赖脸留住你的联系方式,

我要用心用力地每周给你写信,

我要每次回去都要问候永远忙碌的你,

我要留意你的头像是否发亮。

 

我的朋友们,

我是如此地舍不得你们。

我的朋友们,

太多太多的前车之鉴,

告诉我,要维系一份友情,

需要太多太多的努力和坚持,

而我一直在学习这样的努力和坚持

只因为我实在舍不得你。

 

now and then

think of you and me

forever friends forever we'll be

time is changin' but nothing's to be blamed

cos our heart fovever sing

 

每日一句阿佳妮:“我比大家想得更简单,也更复杂。我爱人们,同时我也心怀恐惧。我很温顺,但同时我也很狂野。这些状态交替出现,有的时候也不一定合适益。”


评论

© Mon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