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我生来不是为了跟随别人麻木的脚印走完一生。我的存在是为了惊扰、撼动、缓和那些不可战胜的人,那些活着而双眼被蒙蔽的人,目的是为了让他们能被最富有激情,最好的东西唤醒并带走。 ——Isabelle Adjani

2011年追剧单 111012

新一轮美剧在9月底傲然回归,10月份的台庆剧开播,连日剧也凑在这个时候秋季档开始,我又开始了忙碌地追剧生涯。今年再次列个追剧单来看看,按时间顺序排列。

 

1、《绝望的主妇》  周日播出,周二一定能下载到。这都第八季了,也是最后一季,我追了也有六年了,希望最后能收个好尾吧。最后一季的线索竟然与第一季重合,是致敬也像是在怀念不能回到的辉煌。我喜欢内心无比强大的Bree能够平安度过,林奶奶童鞋能够找回自己的幸福,苏三少些发疯,gaby继续精彩。希望看到的配角有:安猪、破羊、zac、julie、sam、robin、catherine还有最邪恶的tom的私生女!好吧,我是一心想让所有的遗憾结束掉,所有的线索解决掉。

2、《傲骨贤妻》   这一季换到了周日播出,和绝望的主妇正面交锋。从情感和制作角度我都认为绝望更好,但是傲骨是我最爱的律政剧啊……虽然这一季已经到了器具的边缘了。我不喜欢alicia的新发型,我不喜欢AW配,我不喜欢里面那些案子,我不喜欢eli喜欢上了K姐,我不喜欢will,我甚至不喜欢alicia的诡笑………………我爱那个good wife去了哪啊?我的Mr.Big你赶紧签约剧组发力追老婆回来吧!

3、《南极大陆》   我每年一部的木村大神剧啊!不期待它还能期待什么?那是日剧质量的保证,那是日剧演技的顶级,虽然去年那一部给了坑爹的《月之恋人》。但那绝对是因为中日融合巨大差异、我国名模惊人演技和浅野大妈更年期编剧水平拖累……今年大神带着绫濑遥回来,肿么不会让我们想起08年的Mr.Brain?

4、《法证先锋3》  面目全非的一部剧,却成为今年在开播之前最期待的一部之一(另一部下面会说),不知道是喜是悲?毕竟《怒火街头》和《潜行狙击》在开播前我木有太大期待的。逢周一到周五,每晚9:30我都会乖乖地看,乖乖地微博直播亮点,因为那种遗失的美好么?我更愿意说是我对梅小青、对张可颐、对法证还是有巨大期待的。没有了Bobby、Yoyo、阿佘、KC我还在追是因为我还有期待。幸好,虽然案子水准下降,Z3我开始以为她又要延续木有表情的表演方式结果第二集她和张可颐同场总算是有表情了啊!张可颐还是非常有看头的,其他的就看看吧。

5、《Glee》   周二播出,周三晚上就有得看。今年第三季,我夏季算是把第二季和第一季补完档,现在是正式追他的第一年,原因?我承认不纯。纯粹就是为了美丽的Quinn和帅气无比的Mike Chang!请让他们总是被镜头淹没的“扶腰之恋”燃烧起来吧。(好不切实际哦)

6、《家政妇三田》  周四播出,周五周六就可以欣赏到的松岛菜菜子!如果没有NNK女王,每年最期待的日剧都只会是木村大神。但是因为有女王的存在,她上一部单主的戏已经是多少年前的事了?去年和江口携手我们没看够!我诅咒了这么多年反町的收视率总算是把女王陛下逼出来了,虽然是NTV虽然是家庭剧,但毕竟是女王单主孤注一掷绝地反击啊。这次搭上女王顺风车的是相武MM,直接忽略,我们只要女王!

7、《生活大爆炸》  周五播出,周六上午马上能看,这个速度,可以看出它的受欢迎程度。Sheldon好可爱啊,你就和Penny凑活一下吧!

8、《还有11人》   周五中午播出,估计要周六晚上才有字幕。神木隆之介DD带领着一帮童星演绎家庭剧,神木上一部主角貌似已经是《侦探学院Q》了,还不幸被山田凉介抢了风头,这回,日本有史以来第一位的天才演技神童要发力了!

9、《Nikita》    周五播出,周六期待。MaggieQ是我一直喜欢的女人,这一季她继续拯救地球。和Q姐一比啥米人都是配角配角,厂长也是配角!

10、《天与地》   一部巡礼剧昆了我们三年。张家辉、邓萃雯相继退出,我们的期待却不曾退却。因为还是有阿佘、阿Mo、Bowie还有那个老奸巨猾的771!挽救我们三年的等待吧!

 

       每日一句阿佳妮:“我们都被气馁、疲惫、感情等束缚着身体。因此我的身心总会被这些问题拖累着。我很清楚,两者有着非常利害的连带关系。”


评论

© Money | Powered by LOFTER